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艾京机械有限公司

产销:通用机械设备及配件、自动化设备、工业机械人、液压系统、液压泵、线棒、齿...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cubic机器人第七轴的优势、特点与应用
cubic机器人第七轴的优势、特点与应用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242        返回列表
 库比克机器人第七轴是一种综合了计算机、控制论、机构学、信息和传感技术、人工智能等多种学科而形成的高新技术。又可称机器人行走轴、地轨、机器人导轨等,其主要作用是带动工业机器人按指定路线进行移动,从而扩大机器人的作业半径,扩展机器人使用范围,进一步提高机器人使用效率,降低机使用成本实现全面自动化生产

 

库比克机器人第七轴可为客户实现以下优势:

1、过硬的质量保证和强大的适用性:库比克机器人第七轴是一款可应用于多种场合的机器人行走轴单元,结构简单,故障率低,性能可靠,易于维护,刚性高,运行速度快,有效负载大,重复精度高,防护性能好,可定制。

2、库比克机器人第七轴方便实用,占地面积少,有利于客户厂房中生产线的布置,可设置在狭窄的空间,就地安装后即可有效的使用。可满足客户批量装备需要,可适配各大品牌机器人,适用不同场景、各种特殊环境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