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艾京机械有限公司

产销:通用机械设备及配件、自动化设备、工业机械人、液压系统、液压泵、线棒、齿...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桁架机器人的主要组成部分
桁架机器人的主要组成部分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183        返回列表
  桁架机器人的主要组成部分

1.机械部分主要是机械部分的计算与校核,其中包括机械手臂的手腕、手臂和立柱等部件的校核,以及手抓的计算和校核等。

2.驱动部分主要是直流步进电机标准件的选用以及安装的设计等。

3.控制系统部分:主要是确定控制系统的安装位置以及其功能图的设计等,它支配着数控机床机械手按规定的程序运动。

4.位置检测装置数控车床机械手执行机构运动位置的控制,并随时将执行机构的实际位置反馈给控制系统,并与设定的位置进行比较,然后通过控制系统进行调整,从而使执行机构以精度到达设定位置。

工业自动化的全面发展和科学技术的不断提高,对工作效率的提高迫在眉睫。单纯的手工劳作以满足不了工业自动化的要求,因此,利用先进设备生产自动化机械以取代人的劳动,满足工业自动化的需求。数控机床桁架机器人作为数控加工生产线上的自动化设备,其不仅提高了劳动生产的效率,还能代替人类完成高强度、危险、重复枯燥的工作,减轻人类劳动强度,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很多工厂的生产线上数控机床装卸工件仍由人工完成,劳动强度大、生产效率低。为了提高生产加工的工作效率,降低成本,并使生产线发展成为柔性制造系统,适应现代自动化大生产,针对具体生产工艺,利用机器人技术,采用数控桁架机器人来代替人工上下料工作,以提高劳动生产率。通过上下料机械手与数控机床组合最终形成生产线,可以实现加工过程上下料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