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艾京机械有限公司

产销:通用机械设备及配件、自动化设备、工业机械人、液压系统、液压泵、线棒、齿...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吊挂式机器人第七轴
吊挂式机器人第七轴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97        返回列表
       吊挂式第七轴机器人搬运系统,也称“Top mount系统”,具有普通机器人机械和控制系统,和地装机器人同样的实现复杂动作的工能。相比于地装式,其行走轴在机床上方,拥有节省用地空间的优点,且可以轻松适应机床在导轨两侧布置的方案,缩短导轨的长度。另外,与专机相比不需要非常高的车间空间,方便行车的安装和运行。可以实现单手抓取2个工件的功能,节约生产时间。

在众多的机器人第七轴生产厂家中,库比克有多年的实际应用经验,生产的第七轴具有很多优势,精度高,可达5个丝;移位速度快,可高达8m/s甚至更快;相比人力生产应用,CUBIC机器人第七轴功率可进步5~10倍,质量保证,一直以为都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

    随着工业科技的快速发展,各种智能设备被研发出来并应用于工业制造,而机器人第七轴作为机器人的辅助系统,市场需求量很大。机器人第七轴是一种可以带动机器人到不同工位实行工位管理的移动机构,因实际生产应用需求不一样可以有不同的形式。根据机器人本身重量及第七轴的重量可分为轻型和重型,根据安装样式的不同可分为吊挂式、侧挂式、地轨式等。



吊挂式机器人第七轴材质一般比较轻,如槽钢、铝型材等,多应用于机器人喷涂、焊接、清洗、机床上下料等。吊挂式机器人第七轴区别于其他的形式的第七轴,是在机床的上方,可以节省生产车间空间,可适应机床在导轨两侧布置的方案,减少导轨的长度,节约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