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艾京机械有限公司

产销:通用机械设备及配件、自动化设备、工业机械人、液压系统、液压泵、线棒、齿...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KUKA库卡机器人第七轴码垛、拆垛
KUKA库卡机器人第七轴码垛、拆垛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123        返回列表
  码垛线或拆垛线系统包括机器人第七轴、工业机器人、产品输送系统、托盘存储系统、托盘移载系统和辅助设备等构成,机器人第七轴主要是扩展工业机器人的作业半径,负责把机器人运载到对应工位上作业,从而实现多工位的码垛、拆垛作业。
  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机器人第七轴搭配满足用户工厂不同尺寸产品的自动码垛或拆垛,用户还可以通过快速更换手爪来满足袋装、箱装、桶装等不同产品的自动切换作业。

一、码垛机器人自动化在料包类生产企业的使用量越来越多,这主要是因为化工企业的生产环境比较特殊,有的大量粉尘,有的有害的气味,可能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二、生产线中,进行装箱、码垛、拆垛作业的机器人码垛可以灵活布局,可以同时码垛两条线或者多条线,是生产线末端进行码垛作业的理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