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艾京机械有限公司

产销:通用机械设备及配件、自动化设备、工业机械人、液压系统、液压泵、线棒、齿...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工业机器人第七轴地轨喷涂应用
工业机器人第七轴地轨喷涂应用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134        返回列表
 工业机器人第七轴地轨喷涂应用自动化生产线,主要是由机器人第七轴地轨、喷涂机器人以及控制系统这三大部分构成。

工业机器人第七轴地轨主要是作为喷涂机器人的水平行走轨道,扩大了喷涂机器人的工作半径,有了机器人第七轴地轨,喷涂线在节省了对喷涂机器人数量的使用的同时,最大程度上的提高了喷涂机器人的利用率。

于工业自动化生产的企业来讲,选择适合自身生产需要的机器人第七轴地轨是非常重要的:

首先要选择适合实际生产需要的机器人类型,根据机器人的结构、本体重量,以及工作强度范围预测做出大概方案,再搭配适合的机器人第七轴地轨应用。合登为各行业的企业提供性价比高,优质的机器人第七轴地轨自动化解决方案。

机器人喷涂线的优势:

l 工作节拍短,运行时间长,24小时不间断喷涂作业;

l 灵活、柔性化生产作业,多工位同时作业;

l 改善工人工作劳动环境,解放生产力,保障人身安全,降低用工成本;

l设备利用率高, 喷涂质量稳定,降低不良品率。

 沿轨迹高速运动,途径各点均可为作业点,速度更快,摩擦小,受速度的影响,工作范围更大;

自动化专业研发工业机器人第七轴地轨喷涂,质量保证,厂家直销,性价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