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艾京机械有限公司

产销:通用机械设备及配件、自动化设备、工业机械人、液压系统、液压泵、线棒、齿...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库卡KUKA机器人第七轴行走机构介绍--搬运
库卡KUKA机器人第七轴行走机构介绍--搬运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124        返回列表
 搬运应用领域:

搬运作业几乎在每个行业都会有,库卡KUKA机器人第七轴行瞳机构搬运作业应用广泛,主要应用在汽车、船舶、机械加工、金属加工、食品、医疗、家电、智能仓储等行业。

自动化搬运线描述:

库卡KUKA机器人第七轴行走机构主要作用更是扩展搬运机器人的工作范围,进一步提高搬运机器人的利用率,从而降低工厂的生产成本。

搬运机器人末端可以安装不同的手爪来完成各种工艺需要,若是工艺有所变化,可以通过更换机器人手爪来快速切换工序,柔性化作业程度高,提高搬运效率。对于人工而言,搬运工作是单一重复的、劳动强度大的工作,工厂采用机器人搬运作业,有利于改善员工的工作条件,极大地降低了员工劳动压力。

机器人搬运优势:

l行程:长行程(可定制)、有效行程无限拼接

重负载:负载达到5000KG;

精度高:重复定位精度达±0.02mm;
速度:3m/s
保证机器人运行高效平稳;

l 安全性能好,配有紧急开关装置,保障人身安全;

l 性价比高,一台抵多台,多工位作业,柔性化生产。

合登自动化专业研发机器人第七轴行走机构,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一体,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机器人第七轴自动化解决方案。